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红桥
红桥区召开文明城区复审迎检动员部署会
2022/02/2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持续巩固文明城区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2月25日,红桥区召开文明城区复审迎检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常态化创建文明城区领导小组副组长靳凡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宫璐璐作工作部署,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城区创建复审是对红桥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检验,是对文明城区创建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全区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度重视复审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聚焦测评指标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吃透标准,细化责任。要克服侥幸心理,真抓实干确保标准落地。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到位。要着力攻克环境卫生秩序难题,摸清底数,已达标的项目要进一步巩固提高,未达标的要全力整改。要全力抓好社区管理治理,在用好下沉干部的基础上,调动广大党员、志愿者和社区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共建文明城区、共享创文成果。

  会议强调,2021年度复审测评能否取得好成绩,关键在于“一把手”抓创文,关键在于压实各方责任,关键在于工作落实。要全区动员形成合力,各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对创建任务、难点问题、薄弱环节、应对举措心中有数,狠抓落实。要实行挂图作战,对照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正排工序,建立台账、销号管理。要持续加大宣传和执法力度,用正面宣传引导和法治刚性约束促进创建水平提升。区创文办要发挥好协调推动作用,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坚决做到奖优罚劣。

  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含驻区单位和处级校)创文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美丽红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