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东
致河东区社区工作者的一封信
2022/03/2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河东区社区工作者:

  奥密克戎病毒来势汹汹,防控任务愈发艰巨,号角声起,你们甩去尚未离开的疲惫,安慰满心惦念的家人,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再次义无反顾的投入一场场战斗。在此真心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本轮疫情防控形式严峻急迫,你们不畏困难、连续作战,坚决服从市、区委工作安排,第一时间到岗就位,坚决防止疫情扩散,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你们组织广大居民群众,组织社区单位、社区党员、楼门栋长、志愿者等群防群控力量,深入宣传动员、走访排查,全力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居民群众参加“大筛”,义无反顾驰援津南,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势头做出了重要贡献。

  你们不畏严寒、不计日夜,坚守在小区卡口和背街小巷的防控第一线;你们走遍住户、不曾抱怨,以逐户通知、逐户排查换来不漏一人的安全;你们用一声声“大喇叭”、 一张张“明白纸”、一条条短信息,不厌其烦地宣传防疫知识、通知居民参加“大筛”;你们为封控区、管控区居民送菜送药、为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服务,不惧被感染的危险。小区里,有你们昼夜不停走家串户的身影;居委会里,有你们时刻打开却不曾顾及的行军床;群众眼里,有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守护一方平安的信念。

  感谢你们的不顾安危、任劳任怨,感谢你们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你们的无私付出,党和政府、广大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我们坚信,疫情必将被攻克、英雄必将被铭记。在这里,向全区社区工作者点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河东民政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