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静海
“华夏未来静海湾中心”项目签约
2022/04/2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4月26日,在华夏未来迎来29岁生日之际,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天津市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深圳宝泽控股集团(静海湾(天津)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在静海区静海湾打造的以文化艺术、劳动、爱国主义教育培训为主体的“华夏未来静海湾中心”达成共识,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在华夏未来多功能厅举行。

  打造“华夏未来静海湾中心”旨在加强本市少儿文化艺术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华夏未来静海湾中心位于静海湾健康智慧小镇校区内,依托华夏未来教育集团的校外教育优势,结合团泊新城西区良好的生态资源,联合打造儿童友好型城市典范。小镇内包括亲子农场、幼儿早教、少年军校、儿童健康科研平台、少年儿童艺术中心等主要项目。华夏未来静海湾中心未来将举办国际少儿艺术节、少儿音乐节等一系列有IP的活动,吸引国内外科创与文化艺术资源,建设少年儿童的国际文化科技平台。

  为满足本市青少年在特殊时期的艺术学习需求,华夏未来五育智慧平台也于4月26日正式上线。此平台是华夏未来教育集团推出的全新儿童成长教育服务载体,专注于课程展示和优质教育系统的搭建,运用新媒体技术实现九大艺术中心课程一键搜索,公益活动信息一键预览,各项比赛、展演活动浏览、报名、查询、下载,一键操作。平台包含八大模块,集“教、培、娱、管”于一体,实现学生端、教师端、管理端信息一站式服务。模块内容涵盖党史教育、五育教育、儿童健康管理、早期家庭教育、儿童学前教育、文化素养、艺术教育、活动集锦等内容。平台将继续推进五育并举,助力我市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当天还启动了第二十九届天津市少儿艺术大赛。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国家级、市级专业院团的著名艺术家、教育家担任评委。比赛设声乐、器乐、舞蹈、美术、表演(朗诵、京剧)五大项目,采取线上初赛、线下决赛的方式进行比拼,参赛选手可在微信中搜索“华夏未来五育智慧平台”进行线上免费报名,通过视频及照片的形式尽情展示艺术才华,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刘冠男)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