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津南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举办
2022/05/0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津南区委员会、津南区教育局在南洋工业学校共同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示范团日活动。60名新老团员代表集体入团宣誓,在庄严的仪式中再一次接受了理想信念的洗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主题示范团日正式开始。活动中,区教育局团工委书记发布了2022年新发展团员名单,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在鲜艳团旗的见证下,全体团员高举右拳,发出铮铮誓言。其间,南洋工业学校团委书记宣读了《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新团员代表作表态发言,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团委书记还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团课,进一步增强了新老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励大家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南洋工业学校学生吕欣达说:“作为一名新加入的共青团员,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今后,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祖国、告诉社会、告诉学校,无论将来遇到怎样的困难险阻,都会克服困难、坚持到底,让团徽在胸前永远闪光。”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为进一步动员引领广大青年砥砺奋进、勇当先锋,团区委利用三个群体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说:“我们在青年委员之间开展了青年委员感知津南行活动,带领委员走进绿色生态屏障,了解津南发展情况;在青年文明号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年文明号创建中期分享会;在新发展团员中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津南好客户端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