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津南
八里台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
2022/05/0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4月29日,八里台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倡议活动

  为持续学习宣传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八里台镇组织开展“践行文明条例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镇党委书记刘伟宣读《遵守条例 践行文明 争做出彩八里台人》倡议书,党员、政协委员、干部、群众、妇女、学生代表承诺发言。伴随信鸽起飞,与会人员签名承诺。

 

 

 

  宣传活动

  八里台镇多部门联合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广泛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诚信、国家安全、禁毒防毒、健康防疫、网络安全、扫黑除恶、反诈骗、反邪教与平安建设的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常识等,颇受群众欢迎与称赞。

 

  汇演活动

  为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居民精神文明建设,八里台镇西小站村文艺志愿服务队带来《翻天覆地的人》《我爱北京天安门》《劫刑车》等节目,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喝彩。此次汇演充分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凝聚力,使得居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文体活动

  在八里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室内,妇女们积极动手制作,一根银针,一缕丝线,在她们手中演变出一个绚丽多彩的世界,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各种各样的手工编织品;书画室内,镇上的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各显神韵,一幅“践行文明条例”的文艺作品引来现场群众的赞不绝口;阅览室内,居民们翻阅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并在阅读后相互交流阅读感受,在交流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生态宜居魅力八里台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