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北
河北区举办创建旺海国际诚信示范楼宇启动仪式
2022/05/0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诚信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诚信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全面提升区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5月7日下午,河北区在旺海国际楼宇举办创建旺海国际诚信示范楼宇启动仪式。区发展改革委、区楼宇办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金融局、区合交办、区政务服务办、区税务局分管负责同志,旺海国际楼宇运营方代表和楼宇诚信示范企业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区诚信办、区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活动做致辞并表示,河北区开展诚信建设工作以来,将意风区作为首个诚信示范街区试点,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旺海国际诚信示范楼宇创建活动,是推进区域信用体系建设的又一项创新举措。诚信示范楼宇创建活动是助力河北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能够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对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诚信社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通过诚信示范创建活动,树立一批守法经营、诚实守信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我区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不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

  

  随后,区诚信办、区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为旺海国际楼宇颁发授予河北区诚信示范楼宇奖牌,区楼宇办主要负责同志为天津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心怡美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昆泰轮胎销售有限公司、天津百洋医药有限公司、北京中银(天津)律师事务所、嘉鹏科学技术(天津)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获评诚信示范企业的楼宇企业,颁发授予河北区诚信示范企业奖牌。

  

  之后,旺海国际楼宇运营方代表同志发言,表示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将把信用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依据,敦促监督入驻企业守法经营、诚实守信,并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打造浓厚的诚信氛围,提高楼宇诚信水平。嘉鹏科学技术(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楼宇诚信示范企业发表获奖感言,表示今后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将秉承”创新诚信务实高效”的经营管理理念,依法诚信经营、提供诚信服务,做好诚信宣传教育培训,不断提高企业自身诚信水平。

  

  下一步,河北区将以创建诚信示范街区、诚信示范楼宇试点工作为引领,辐射带动全区更多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文明服务,浓厚诚实守信社会氛围,打造诚信品牌。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信用河北区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