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系统资讯
市水务局永定河中心开展迎盛会主题趣味运动会
2022/05/1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营造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掀起“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热潮,市水务局永定河中心积极发挥群团作用,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日前,中心工会和团支部联合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主题趣味运动会,意气风发展英姿,擎旗奋进迎盛会。

  此次运动会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以部门为单位分为八个代表队,共设“你追我赶”跳绳、“团结协作”踢毽、“目标一致”定点投篮、“目不转睛”托球跑、“心心相印”夹球跑、“同舟共济”拔河六个项目,各个项目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比赛中,参赛职工热情高昂、奋勇争先、全力以赴,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体验着运动的快乐和竞技的乐趣。

  比赛项目既有单人赛又有团体赛,不但对决了个人智力体力,也比拼了团队协作能力。比赛中最精彩的是拔河比赛,各个代表队齐心协力,紧握绳子、重心下沉、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大家铆足劲儿向后拉。观赛职工情绪高涨,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仍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充分发挥了团结拼搏的劲头,切实展现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合力。经过紧张有趣的赛程,每个项目各决出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纪念品。

  此次活动大家全身心投入,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笑语连连,职工们在运动中不仅释放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而且也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为各部门搭建了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喜迎盛会、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从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市水务局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