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北
河北区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暨国际家庭日活动
2022/05/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实施,在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暨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5月13日,河北区妇联在天津市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觉悟社纪念馆举办“最美家庭心向党 携手喜迎二十大”——河北区“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宣传周暨国际家庭日活动。市妇联副主席王丹萍、河北区委副书记王志楠出席活动。市妇联家儿部部长崔英,区纪委监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及觉悟社纪念馆相关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街道妇联干部和家庭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区妇联主席郑忠凤主持。

  活动中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分享了传承良好家风、岗位建功的家庭故事。市最美家庭代表清正廉洁家庭向广大家庭发出“树廉洁家风 创最美家庭”倡议,号召广大家庭以德传家,廉洁养家,严以治家,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来自教育系统的师生们通过亲子阅读、《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朗诵、垃圾分类舞台剧,展现我区家庭自觉涵养良好家教家风、积极践行新时代家庭观的精神风貌。与会领导为全国、市级“最美家庭”代表颁发了证书奖牌。

 

  会后大家共同参加了由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疾控及妇联和妇女法律心理帮助中心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和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通过活动开展引导广大家庭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家风、展现时代新风、弘扬廉洁文化,树立正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落实落地,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河北区妇联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