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西青
西青区召开2022年常态化创文工作调度会
2022/05/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5月18日,西青区召开2022年常态化创文工作调度会,按照中央测评要求,对西青区常态化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卢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区是西青区在城区建设发展过程中获得的一张靓丽名片,是一张金字招牌。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始终牢固树立“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把创文工作各项任务抓牢抓实。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常态化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存在的问题短板;要正视不足,精准发力,在夯实基础、提质增效、群众满意上下功夫;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加强组织保障,细化责任分解,强化督导考核。要提高政治站位,倍加珍惜荣誉,牢固树立文明城区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思想,切实做到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努力把全国文明城区的牌子越擦越亮。

  

  会上,传达了中央测评情况通报,并结合反馈问题和近期工作情况,通报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集中观看了近期实地督查情况视频;组织对智能监测处理系统的使用进行集中培训。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区机关会议楼设主会场,各街镇、经开集团设分会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西青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