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身边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 袁乃更(2022年5月)
2022/05/3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袁乃更,男,39岁,群众,天津圣金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十余年来他秉持“诚信为本、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专心于公司管理和技术创新,成功研发超低速压铸工艺,实现汽车轻量化转换。十年他以厂为家,苦拼实干、诚信经营,2014年,公司年销售额突破亿元。致富不忘回报社会,他积极参与到地方扶贫及对口帮扶公益活动中,帮扶当地村镇的贫困家庭,资助贫困大学生,支援偏远贫困城镇建设,捐赠抗疫物资、抗疫基金,近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超百万元。2020年他被授予“武清区青年五四奖章”。

  2010年12月,袁乃更注册成立了天津圣金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中高端乘用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减震器等汽车零部件,吸纳就业400余人,产业辐射北京现代、上海大众、天津丰田、华晨宝马等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十余年来他秉持“诚信为本、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潜心于公司管理和技术创新,亲自去上海压铸协会和专家虚心讨教,无畏艰辛,他研发的超低速压铸工艺,成功实现了国家提倡的汽车轻量化转换。此外,他坚持诚信待用户、争市场,用守信重诺的诚信品质、专业高效的产品赢得了众多品牌客户、社会各界的认可。经过几年的努力,公司销售突飞猛进,2014年公司年销售额突破亿元。公司凭借着诚信经营承诺和创新技术取得诸多荣誉:2011年被认定为“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2016年被认定为“天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2017年获得“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天津50强企业,2018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成长。袁乃更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从最初创业到企业扩建,每个时期他都注重职工的技能培训,切实提升他们的岗位履职能力,让每一个进到企业的年轻人都能学到真正的技术和管理能力。同时,他注重对企业员工诚信理念培养,积极培育员工树立“诚信经营”价值观,并且注重运用制度建设进行信用管理,将诚信理念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各层面、各环节。

  致富不忘回报社会。袁乃更始终认为,企业是社会的企业,只有真情地回报社会,企业才能赢得社会的依赖和支持而不断发展壮大。他积极参与到地方扶贫及对口帮扶公益活动中,近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超百万元。他参加了由团区委组织的书画义卖公益活动,向天津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希望工程爱心善款50万元,用于提升西藏困难青少年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20年初疫情来袭,他第一时间向青联组织和当地政府捐赠5万元抗疫物资、10万元抗疫基金,并积极参与抗疫行动。2022年初奥密克戎来势汹汹,袁乃更立即向当地政府、卫生院送去食品和防控物资。在得知即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后,他带领公司员工组成20余人的志愿者小组奔赴核酸筛查一线。

  诚信务实,感恩共赢。袁乃更用他诚实守信的品格、乐于奉献的精神实现了人生价值的突破,也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一致认可。目前公司已拥有七十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他本人在2013年被授予“青年科技创新带头人标兵”,2014年被授予“阳光工程爱心助学活动先进个人”,2017年被授予“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先进个人”;2018年被选入“天津市新型企业家培养工程”,2020年荣获“武清区青年五四奖章”,2020年10月被选为“天津市青联第十三届委员”。

  推荐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