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蓟县
6月3日起蓟州区景区、农家院(民宿)有序开放
2022/06/0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经综合研判本市及周边情况,自6月3日起,蓟州区景区、农家院(民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前提下,将有序开放营业。来蓟游玩的朋友们,请提前做好准备:

  1.提前预约。按照“预约、限流、错峰”管控要求,来蓟前,需向景区、酒店、农家院(民宿)进行网上或电话等实名预约,详细咨询防疫相关政策要求,避免因未预约而不能入园、入住,给您带来不便。

  2.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景区、酒店、农家院(民宿)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出游期间,坚持“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防疫“三件套”,主动配合测温、验码。对因违反相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导致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文明出游注意安全。旅行中请遵守文明旅游行为规范,保护公共设施,爱护环境卫生,就餐时使用公筷、公勺、自觉践行“光盘行动”。目前正值汛期,请避免前往未开发的景区景点游玩,更不要前往危险区域。

  蓟州区真诚感谢广大游客朋友们的长期支持和关注,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祝您在蓟州度过一个健康、舒适的美好旅程!

  2022年6月2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掌上蓟州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