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宁河
仅限10人 宁河区暑期志愿者实习招募令来啦
2022/06/2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宁河区暑期志愿者实习招募令

  为帮助宁河学子积累工作经验、提升综合能力,增进对宁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助力宁河区创建成为天津市文明城区,区文明办现面向全区招募暑期志愿者。

  招募对象:宁河籍或在宁河区有固定住所且年龄在18—35岁之间的志愿者(计划招募10人)

  实习时间:2022年7月10日至8月20日期间,实习时长原则上控制在30天。

  实习地点:宁河区文明办

  工作内容:

  1.参与文明办日常管理工作;

  2.参与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工作;

  3.配合文明办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文明实践“大礼包”大派送、“触角行动”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4.实习结束后,结合实习工作和个人体会完成一篇实习报告。

  实习要求:

  1.入选条件。本人需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较强的工作责任感,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愿参加社会实践锻炼活动;有一定的组织协调、综合分析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能够服从实践单位管理,具备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合作意识;有充足的时间保证,能较好地完成实践任务;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2.工作纪律。志愿者在实习期间需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实习单位管理,严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注重自身形象,积极主动参加实习中的其他活动。无故2天不参加实习或累计请假5天以上,取消实习资格。

  嘉许奖励及安全保障:

  1.颁发荣誉证书。实习结束后,表现合格的志愿者,可由区文明办出具实习鉴定;对于实习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将颁发荣誉证书。

  2.提供志愿服务时长。每位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可在“天津志愿服务网”上记录时长。

  3.安全保障。实习期间,志愿者要注意人身、交通、饮食安全,区文明办将为实习志愿者统一免费办理实习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嘉许奖励及安全保障:

  即日起至2021年7月8日,有意参加暑期实习的志愿者请扫码入群,备注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年龄、学校/单位、联系方式)。

  报名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志愿者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联系人、电话:黄少龙、张 帆 69366520

  电子邮箱:nhqwxcb04@tj.gov.cn

  宁河区文明办

  2022年6月22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新宁河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