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宝坻
宝坻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督导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2022/08/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8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殷向杰围绕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深入一线找不足、补短板,压责任、提质效,推进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区委副书记李喜军,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雪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静华参加。

  

 
 

 

  殷向杰首先来到宝坻客运站,仔细检查环境卫生和客运服务管理等情况,就部分墙体涂料脱落、指示标识不醒目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殷向杰叮嘱区创城办、区交通局负责同志,要严格对标创建标准,加强场站、候车大厅环境等细节问题的动态整改,全面提升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树立文明窗口良好形象。

  

  殷向杰还先后深入到口东镇卫生院、敬老院及镇党委机关门前交通站点,检查基层卫生院升级改造、养老服务载体建设和交通秩序管控等文明村镇创建情况,就抓实既定任务、做好问题整改等工作提出要求。

  

  殷向杰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原则,在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的同时,更好地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全面提升便民利民惠民水平,让全区群众在创建中有更多获得感。

  

  调研中,殷向杰指出,当前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以敢打必胜的决心、求真务实的作风,锚定目标、决战决胜,全力打好创建攻坚战。要坚持“战区制、主官上”,明确责任清单、督查清单、考核清单,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责任闭合、提质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创建标准,逐项查找问题、逐个制定措施、逐条推动整改,做到疏堵结合、标本兼治。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推动文明创建知识人人知晓、入脑入心,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度,汇聚创城攻坚的强大合力,以创建工作的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宝坻融媒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