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宝坻
宝坻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大会
2022/08/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8月17日上午,我区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大会。区委书记、区创城指挥部总指挥殷向杰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康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东升,区政协主席田志武,区委副书记李喜军,区领导刘兰凤、贾雪娜、刘坚、张静华、李志胜、李学彤出席。

 

 
 

 

  殷向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关键之年,当前已经进入攻坚冲刺阶段。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升战斗力、增强执行力,克难奋进、背水一战,全力打好这场创建攻坚战。

  

  殷向杰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统筹推进组织发动、问题排查、整改落实、完善提高等工作,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确保创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强化民生导向,将“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贯穿始终,多倾听群众呼声,多办群众感受度高的实事,引导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创建工作,营造共建共享浓厚氛围。要强化责任导向,加强指挥调度、统筹协调、督促检查,压实各级“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街镇属地责任、部门管理责任,上下联动、合力攻坚,举全区之力、用非常之功,向全区群众交上一份创建工作的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康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凝聚创城共识,迅速在全区掀起争做文明市民的活动热潮。要盯紧重点点位,全力开展集中攻坚,全面提升市容环境水平。要落实党政责任,压实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的创建责任,主动履职、协同配合,齐心协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李喜军就本年度创城攻坚行动作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雪娜传达了天津全域创建文明城市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动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文明办模拟测评情况。区教育局、区城市管理委、公安宝坻分局、钰华街道、霍各庄镇、海滨街道挹青路社区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街镇、区直各部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科室负责同志、各村(居)党组织负责同志在各自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宝坻融媒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