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温暖天津文明风
殷殷热血情 天津爱心市民撸袖献血助力万家团圆
2022/09/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9月10日-12日,天津市血液中心街头献血点开展了主题为“礼遇中秋·热血相伴”无偿献血活动,为节日期间撸袖献血的爱心市民准备精美月饼伴手礼, 以表达节日慰问。

  津城的热心市民们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助力万家团圆,让这个中秋佳节更添暖意。

  身为消防员的马先生和杨先生中秋节利用休班时间来到活动现场,这是他们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第一次献血由于转氨酶高,没成功参与献血,今天特意相约一起来参加。”献完血后,他们非常开心的领到了节日礼品和献血证。

  还有一些献血者已是多次献血,但依然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还能为拯救他人的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份爱心,感到十分光荣。

  “这次是我第十次参加无偿献血了,用无偿献血作为送给自己、献给社会的中秋节礼物,感觉这样度中秋别有意义!”参加献血的陈先生说。

  中秋佳节,在万家团圆之时,感谢为爱举手的无偿献血者们,同时也向节日期间坚守在采供血一线的血站工作者致敬。他们携手传递着一份份爱心,一同温暖着我们的城市!

  天津市血液中心也呼吁广大爱心市民、社会团体,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市血液中心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