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滨海
滨海新区开展“模范好人看滨城”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精神
2022/10/3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好人的示范带动和激励引领作用,积极传播道德观念和传统美德,汇聚向上向善正能量。10月27日,滨海新区举行“模范好人看滨城”活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通过分享感人故事、观看“滨城”发展,激发奋斗精神,激励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美丽“滨城”建设中建功立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徐恒,中国好人、天津好人、天津市道德模范、滨海新区道德模范代表参加活动。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精神,新区召开了“牢记嘱托建功有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交流分享会。会上,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来自滨海新区的中国好人尹瑞新、中国好人刘元元、天津市道德模范成卫东、滨海新区道德模范王磊等4位模范好人先后分享了做好人、做好事的经历和感悟,为与会人员献上了一场充满正能量的精神盛宴。

  会议要求,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精神,大力宣传模范好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充分挖掘模范好人的“精神富矿”,用群众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鲜活地讲好模范好人的感人故事。要选树和挖掘发现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中更多的模范好人,选凡人善举,树身边楷模,不断扩大覆盖面、增强代表性。要充分发挥模范好人的示范带动和激励引领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一个个真切感人的故事,深刻地感召群众,把道德观念和传统美德传播到千家万户。要让模范好人成为社会的榜样、道德的标杆,大力营造学习好人、尊崇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

  

  随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实地参观了滨海新区企业改革开放史教育基地、“美丽滨城·会客厅”展厅、滨海新区现代产业展示交流中心、天津盐业风情区等,聚焦新发展、观摩新气象、见证新成就。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滨海文明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