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津南区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活动
2022/11/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在全国发行,集中收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津南区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计划方案,并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摘编》热潮。

  学深悟透用好,强大精神动力

  津南区各文明委成员单位高度重视《摘编》的学习工作,积极订购书籍,确保主要领导和各精神文明实践阵地全覆盖,将《摘编》纳入学习计划,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主动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深化认识,全面理解把握。坚持学研结合、学用结合、学悟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

 

 

  线上线下结合,提升宣传质效

  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阵地资源开展线下学习宣讲,不断增强吸引力感染力。津南文明网、“文明津南”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充分发挥网络阵地的宣传引导作用,发表系列原创海报6期,共计60张,阅读量累计千余次。各镇街、委办局借助新媒体平台开设专栏,转发相关内容,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领会《摘编》重要论述,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

 

  先进典型引领,彰显榜样力量

  组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人物,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分享学习感悟,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奏响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主旋律”,倡导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饱满的热情助力文明城区,为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津南区委宣传部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