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北
“天津好人”郝璐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近日,在河北区盐坨公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声声入耳,天津“敬业奉献类”好人、河北区铁东路街道办事处干部郝璐璐来到这里,用接地气的语言谈变化、谈感受,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给群众。

  “公园是社区居民群众日常活动的地方,我用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近群众、深入人心。”郝璐璐说。她跟居民们拉起家常,边走边聊,询问大家公园健身设施好不好用,往返是否方便,细心讲解了公园里的一些配套设施。从过去在社区服务时的环境变化和切身感受开始,说到新时代发展的一项项重大成就。小到社区的一些环境整治、秩序管理,大到市里区里开发建设的项目,乃至整个社会面貌在现代化建设中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都连连称赞叫好。

  从身边事说起,郝璐璐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了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我们不断厚植现代化的物质基础,不断夯实人民幸福生活的物质条件,同时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传承中华文明,促进物的全面丰富和人的全面发展。”当前,河北区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全区上下正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基础工作有序推进。“宣讲中,我结合自己的体会,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广泛参与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弘扬传统美德,涵养优良家风,拥抱文明,建设文明,让河北区大地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之花更加绚烂多彩。”郝璐璐说。“盐坨公园环境好,大伙儿来这里锻炼身体,真是享福了!宣讲也很接地气,都是用老百姓的语言讲,我感觉形象生动,这样的宣讲更能入脑入心。”家住河北区铁东路街道志成中里社区退休居民张慧颖感慨地说。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津云客户端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