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天津
红桥区广泛开展“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文明实践普新篇”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11/3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红桥区依托各级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以宣传宣讲、文艺党课、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文明实践普新篇”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1月23日,红桥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举办志愿服务集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既有摔跤、舞龙等具有红桥特色的文体队伍展演,又有来自司法、宣传、文旅等专业领域志愿者以及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向市民开展二十大精神宣传、法律咨询,征集对接群众微心愿,提供免费理发、磨刀剪、小家电维修、汉服体验、办理志愿者证等便民服务,受到群众欢迎,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报道。

  

  发挥文艺力量,运用文艺形式,开展文艺宣讲,举办“建功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音乐党课,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进一步增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团结奋斗开创美好未来的政治自觉和坚强决心。

  

  区卫健委在区中医医院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中医助力健康梦”义诊活动,“医心有你”志愿服务队为辖区居民面对面提供健康义诊、药物咨询、心理咨询、科普宣讲等服务,为50余名问诊患者提供中医药咨询指导服务,发放宣传品150余份,切实有效回应了辖区居民对于健康服务的需求。

  

  区文化馆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法作品展”,组织书法名家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经典论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断、名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古语诗词为主要内容,创作展出100余幅书法作品,用书法艺术的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总工会、团区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红桥区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青少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团区委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结合我区棚户区改造,特别是渔村搬迁发生的巨大变化,开展宣讲,更好团结引领全区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

  

  为确保老党员和行动不便的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掉队”,丁字沽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送学上门 送声入心”活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材料送到党员家中,以面对面、心贴心的方式,以接地气、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向老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红桥区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等阵地,充分发挥党的二十大精神“千人宣讲团”等队伍作用,持续开展“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文明实践普新篇”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入千家万户,在基层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美丽红桥  编辑:刘睿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