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视天津新闻:万众一心勇毅前行 谱写新征程上新篇章(视频)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丽 2022-12-07 20:45:06

内容提要:6日上午,天津各界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悼词,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6日上午,天津各界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悼词,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致悼词,纷纷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动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张慧华)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tjwmw@foxmail.com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