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系统资讯
天津交警提示:春节假期 车辆可在这些地点单排顺行停放
2023/01/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保障节假日期间广大群众出行便利,2023年春节假期(2023年1月21日至27日)期间,市公安交管局联合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推出便利停车的便民服务举措。

  为方便市民出行及满足节假日停车需求,在不影响交通安全和正常通行秩序的前提下,市民可以在各大超市、菜市场、临街商铺、旅游景点以及有条件的小区周边道路,临时单排顺行停放车辆。

  两部门提示,上述措施是在元旦、春节期间采取的临时便民服务举措,广大市民需注意,便利停车不是“随便停车”。便利停车的前提是车辆停放不能阻碍其他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或产生安全隐患,严禁出现以下违法停放行为:

  1.斜列、垂直于路边停放;

  2.双排或多排停放;

  3.占压盲道、人行横道,占用消防通道停放;

  4.在影响公交场站、消防设施等公共(应急)设施正常使用的地点停放;

  5.在道路交叉口范围内停放。

  公安交管部门将增派警力,加强对上述路段的巡查疏导,对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及时进行清理,为市民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也请广大市民理解与配合。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交警  编辑:刘睿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泰达青年梦想家举行第60期岁月留声采访活动
·温馨故事:“李小欣”重回天津李叔同故居纪念馆
·科学家精神宣讲及话剧《王承书》演职人员招募啦!
·昨日在北辰、今日到东丽,这就是“战斗力”
·战斗力来源于助老服务的千锤百炼
·大手牵小手 一起学雷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市级机关深入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一家亲”圆满完成天津市公务员考试志愿服务
·天津东丽区金隅悦园社区迟文静:当好“小巷总理” 守护居民幸福(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把各方面的干劲带起来
·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珍惜盘中餐 让节约成风尚
·天津媒体评论:莫积“小恶”成大罪
·电影《我要当老师》回津首映
·天津媒体评论:悲剧发生后的反思
·“建设幸福家庭 助力幸福天津”活动启动
·大理道5号重装后15日亮相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