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滨海
“三﹒八”妇女节 致敬“她”力量
2023/03/1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三月,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陆续开放,给美丽的院区增添了无限生机,带来一丝丝“春”的消息。医院里,还有这样一股强大的“她”力量,不分昼夜、节假日休息,始终奋斗在“护佑患者身心健康”的第一线。

  

  “她”们是母亲、妻子、女儿,但在医院里,“她”们只有一个名字——“白衣战士”!无论在过去3年的疫情防控“前线”,还是在健康诊疗的日常岗位,“她”们都用坚强的信念,扛起“健康中国”的责任与担当。

  

  诊室里,“她”们用专业的医学知识,温暖细致的解说,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分诊、导诊、健康教育、疾病诊治,让患者获得满意的就医体验。

  

  病房里,“她”们用专业、严谨的医疗护理服务,体贴入微的照顾,缓解患者的紧张焦虑情绪,减轻疾病痛苦。她们用心守护,期盼患者早日康复。

  

  手术室、急诊、血液净化中心等特殊诊区里,“她”们用精湛的医术、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让有特殊治疗护理需求的患者得到更加专业、精准的医疗服务。

  

  “她”们还一颗服务社会的爱心,经常利用周六、日休息时间,参与社区义诊服务中,为居民测血压、测血糖,宣传保健知识!

  

  随着医疗模式的转变,失能居家群体,也让“她”们牵挂,“她”们会到家中,为病患提供服务,践行“中国健康行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宣言。

  

  值此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向“她”们致以最真挚、热情的祝福,生活因你们而绚丽,生命因你们而多彩,相信在医院发展的新征程上,你们的步伐会更有力,身姿更加矫健,笑容也更灿烂!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人民医院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