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津南
津南区委主要负责同志:高标准推进创文各项工作
2023/03/1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3月10日,津南区召开创文创卫冲刺大会,坚定“城必创、创必成”的信心决心,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攻坚,高标准推进创文创卫各项工作。区委书记王宝雨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红梅、区政协主席方昀出席。区委副书记唐小文主持会议。

  王宝雨指出,当前,创文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来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丝毫懈怠。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锚定目标铆足劲,全力以赴做好实地测评、验收评估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创文创卫阶段性收官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津南建设增光添彩。

  王宝雨强调,要抓住重点狠发力,严格对照测评标准,逐项指标逐个点位排查存在问题,点面结合、精准发力、集中攻坚,有效推动问题解决,确保全面达标。要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通过开设专栏、发出倡议、拍摄视频、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让群众感受到创文创卫带来的新变化。要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引导群众参与创文创卫工作,凝聚起全民创建的强大合力。

  王宝雨要求,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压实责任拧紧扣,强化组织领导,围绕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条块结合、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要细化完善工作机制,凝聚最大攻坚合力,牵头部门要负好总责、勇挑重担,职能部门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属地镇街要守土有责、主动作为。要从严从实督导督查,敏于发现问题、敢于触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质效闭合。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崔德行安排部署了全区创文创卫冲刺阶段重点工作。

  区领导邹朝阳、管强、陈妍卉、李根长,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部委办局、区直属单位、各人民团体、党的组织关系在津南区的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津南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