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道德讲堂 未成年人
 
Yili to build northern China’s largest dairy base in Binhai
  ……详细内容
 
 

  第八届天津市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天津警备区政治工作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的第八届天津市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落细,我市多部门联合发起了天津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活动自今年2月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市民的踊跃参与,在参与推荐评选的过程中,广大群众被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自觉学习道德模范,道德意识春风化雨般地转化为生动的道德实践。

  经宣传发动、基层推荐、审核报送、意见征求、公示投票、评委会评审等环节,马芳菲等28人荣获第八届天津市道德模范称号,丁俊岩等30人荣获第八届天津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一位位平凡的英雄,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都迸发着无限的正能量,彰显着向上向善的精气神。他们的身上集中凸显了近年来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在广大市民群众中起到了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展示出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精神追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主办单位号召广大市民学习他们身上与人为善、临危不惧、一诺千金、恪尽职守、敬老爱亲的宝贵品质,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道德支撑!

  请点击浏览详细事迹↓↓

 
     
 
   
 
     
     
 
 
 
点击进入道德模范专题
专题设计、制作:张丽 刘睿 刘卓 何倩
2023年4月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