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天津
天津宝坻区一家亲志愿者周末服务游客
2023/04/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春日美好,志愿者们在这个美好春日坚定践行着自己的志愿之路。宝坻区一家亲青年志愿服务社的志愿者们在近日进行了潮白河便民服务,无偿献血宣传,雷锋医路行等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在这个如画的春日,为宝坻区的广大市民倾情服务着,希望用他们的行动,真正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

  春日美好,没能阻挡游客们的脚步。游客们说,来到潮白河,感觉清凉舒爽了许多。尤其还有志愿者的服务,更是让她们感觉志愿者为了广大市民,真的很辛苦。这群穿着“红马甲”的人,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尽心尽责为游客服务,用平凡的行动温暖着需要帮助的人。许多游客都说“这饮用水真是太有必要了,在潮白河走累了,天气干燥,喝上一杯水,感觉真的很好”。志愿者还为受伤游客的伤口进行简单的处理。

  以我热血燃生命之光,志愿者义务献血在行动

  志愿者通过展牌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路过的游客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动员大家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呼吁更多的游客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生命之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雷锋医路行,一路公益行

  志愿者们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早早地来到了医院,他们分布在医院内各个需要帮助的地方:在一楼挂号大厅,面对患者及家属去哪里就诊的问题,他们积极解答;遇到不会使用自助挂号机的老人,他们耐心提供帮助;遇到不戴口罩的人们,他们耐心劝说,阐释现在我们的疫情虽然没有那么严重了,但还是要为了自己和他人做好防护。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一家亲志愿服务社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