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天津志愿者
玩儿嗨就在意风区 靓丽就看枫叶一抹红
2023/05/0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五一小长假“余额”剩下的不多了,不过在5月2号,意式风情街依旧是人山人海,在这里到处都是人人人人你人人人的模式,这久违的烟火气里藏不住的热闹、欢乐和笑容。街头表演随处可见、风味小吃排队等候,异国情调尽情领略、五一假期嗨嗨嗨嗨!

  按照光复道街统一部署和安排,今天依旧是枫叶团队在意风区执勤服务,为游客指路、回答游客提出的问题,景区执勤巡逻、义务为游客拍照,执勤点上准备的急救药品有了“用武之地”,游客的孩子不小心手划破一个小口,志愿者为孩子消毒包扎,临走时还送给家长两个创可贴。

  

  节假日在景区做服务就要贴心热情,通过我们的服务,让外地游客来景区留下美好的回忆,“五一”嘉年华多元的活动内容与文化生活场,让这个假期奇趣横生。枫叶团队的志愿服务在这里也是靓丽多彩,许多志愿者原先就在这里居住,因此对这里的每一条街道了如指掌。景区中新增加了两辆公共卫生间专用大巴,为游客们提供了“方便”的便捷。

  

  无人驾驶旅游巴士、漫步车及无人售卖车首进中心城区,并在意风区内正式亮相,供游客体验智能AI的乐趣,城市规划馆广场上已经将“无人驾驶漫步车”的车道设置完毕,游客只需要手机扫码排队等候,就可以亲自体验其中的乐趣,虽然只有五分钟的行驶时间。

  

  两位外地游客坐上漫步车,让志愿者给拍几张照片,那还不是“手到擒来”,“请您摆动一下手臂,祝贺您二位体验成功!”下车后双方互加微信,下午就将照片发送给外地游客们的微信中。还有一位姑娘也提出了能否加微信给拍张照片留念的要求,责无旁贷。

  

  枫叶团队的志愿者尤其是巾帼志愿者,身穿红马甲,飒爽英姿、精神抖擞,他们的服务、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服务,都会得到游客们的感谢和赞扬。一名5岁左右的小女孩要上卫生间,年轻的奶爸无法带闺女前往,孩子着急、急不可待,大人无奈、只能“求助”,“奶奶们,能不能带着我闺女去谈卫生间?”“没问题,只要您能信任我们就可以。”两位巾帼奶奶将小闺女带进了卫生间,稍后“完璧归赵”,得到奶爸以及小闺女声声感谢。这是信任,这是游客对我们枫叶团队志愿者们的充分信任!

  

  志愿者们扮靓了五一小长假中的意式风情街,他们将最美、最热情、最周到的服务奉献给游客,让游客们在这里尽情地嗨起来。他们倡导游客文明旅游,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他们主动帮助游客答疑解惑,让游客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五一小长假,他们志愿服务不放假,五一志愿服务不打烊,就是为了让您在景区流连忘返。五一我在岗,志愿服务伴您行,爱心不放假!

  

  玩儿嗨就在意风区,靓丽就看枫叶一抹红! 巾帼志愿者们也有“翩翩起舞”时刻,随着动感的音乐,跳起来、嗨起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枫叶正红老年志愿服务队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