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天津志愿者
期待你的加入!天津大剧院志愿者招募中
2023/05/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想要近距离感受剧院艺术氛围吗?

  想要在剧场收获独特的实践经历吗?

  天津大剧院向热爱艺术与志愿活动的你发出真诚的邀请,欢迎你加入天津大剧院志愿者团队。

  关于我们

  天津大剧院

  天津大剧院位于天津市文化中心内,于 2012年落成,设计立意为“城市舞台”,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大剧院集综合性国际一流演出场馆与艺术孵化创作为一体,拥有歌剧厅、音乐厅、小剧场、多功能厅和户外亲水平台剧场,内设2个贵宾厅,排练厅,共有3600个观众座位,可上演歌剧、舞剧、话剧、音乐剧、音乐会及戏曲等不同种类的演出。内侧临湖,亲水平台、5000平方米商业空间“津艺汇”、双层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可全方位满足艺术品展览、户外庆典、企业会议和艺术产品销售等租赁需求。周边与天津博物馆、图书馆等比邻而立,高雅氛围浓郁且交通便捷。自2018年1月起,天津大剧院由天津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

  

  志愿者服务

  岗位招募要求

  如果你沟通能力不错,为人热情、耐心,服务意识强,想体验剧场服务工作,欢迎报名天津大剧院志愿者服务工作。

  

  工作内容:

  主要负责场内外服务,接待观众,检票、验票、存包等工作。

  工作时间:

  1、到岗时间:到岗时间根据是否在剧院用餐时间决定。正常情况下:用餐17:00到,不用餐17:30到;

  2、演出时间:演出一般全程大约2-3个小时左右,如有特殊情况请以剧院方实际通知的时间为准。

  集合地点:

  天津大剧院6号门

  岗位要求:

  1、①着装要求:穿着黑色正装及黑色外套(春秋冬)、黑色t恤(夏季)和黑色裤子,黑色鞋子。

  ②仪容仪表:长发需扎起来,不要带任何配饰(手表除外)。

  2、要求年龄35岁以下,志愿岗位为现场随机分配。

  3、有责任心和较强的自觉性,能够服从岗位安排。服务期间不能中途离场,待本场演出结束后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方可结束志愿活动。

  加入志愿者团队

  联系我们

  欢迎各位有意向的朋友,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剧院志愿者微信群。

  联系方式:18048348003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大剧院  编辑:刘睿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