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建设进行时 温暖天津文明风 天津好人榜 主题活动 志愿者 媒体展示 道德模范 道德讲堂 文明提示语 我们的节日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创建文明单位
东丽区:东丽区地方税务局
2012-12-20 14:59

  我局有正式干部职工161人,其中党员104人,占总人数的65%。我局下设8个科室和9个涉税所,主要负责全辖区范围内的地方各税收的征管查工作。自机构分设以来,2005年入库税款8.98亿元,连续五年税收收入以不低于25%的速度持续稳步递增,特别是2010年受全球经济的影响,面临税基大,税源少等困难,入库税款达34.9亿元,是2005年的4倍,增幅达31%,入库税款占全区收入的70%,为东丽区提前一年创百亿强区提供有力保障。2011年1-5月完成各项税收收入192285.4万元,同比增加50387.7万元,增长35.51%,完成市局下达计划412800万元的46.58%,超时间进度4.9%,每年一大步,为区域经济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局上下齐抓共创。一把手亲自抓,党总支、工会齐抓共管,做到了创建目标明确、组织机构健全、措施规章具体。

  二、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单位”、 “文明窗口”及争做优秀公务员、争当“岗位能手”活动;在家庭中开展“好媳妇、好公婆、好丈夫”及争创文明家庭评比活动。

  三、提高业务素质,确保税收任务的完成。

  四、优化办税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积极为前来办税人员提供方便,当好税收服务员;耐心对待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当好促效增收的信息员。对前来办事的纳税人,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对企业反映问题和处理结果有回声。做到大户小户一样周到,生人熟人一样热心,忙时闲时一样耐心,新户老户一样对待,批评表扬一样接受。

  五、积极开展税收文化建设,丰富干部文化生活。组织开展各类业务培训,竞赛,主题征文,主题讨论及乒乓球、羽毛球等活动,积极号召干部参与为希望工程,为灾区,为我区贫困学生,为农民工子女助学,为我区百位革命功臣捐款捐物。

 
稿源: 天津文明网  编辑: 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