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首页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文明提示语 我们的节日 道德讲堂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论坛互动
 
  天津文明网 > 创建文明社区
宝坻区:宝平街寺西社区
2013-02-26 10:40

  寺西社区地处繁华地带,位于幸福路以西,宝平路东部,现辖两个平房区、两个楼房小区,辖区面积1.2平方公里。共计1003户,2700人。沿街大小店铺、工厂94家。

  寺西居委会按照市、区创建文明社区工作的会议精神,在宝平街道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把创建文明社区作为工作的首要议题,社区成立创建文明社区领导小组,坚持“以人为本促发展,凝心聚力创文明”为工作宗旨,卓有成效地开展了文明社区的创建活动,经过努力创建工作初见成效,曾先后获得了天津市人民调节工作先进集体、天津市创“四无”社区优秀人民调解委员、宝坻区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通过一系列的创建活动,全面提高了社区文明程度。

  一、健全工作网络、以党支部为龙头争创文明社区。

  二、丰富居民精神生活,打造文明特色社区文化。

  三、完善社区功能,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四、健全综治网络,营造安定和谐环境。

  五、狠抓环境卫生,营造宜居环境。

  寺西社区在文明社区创建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先进社区比还存在诸多不足,今后,将在新的起点上,以人为本促发展,凝心聚力创文明,以不断的探索创新,推进社区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为使寺西社区成为环境优美、安全稳定、经济发展、居民安居乐业的新型文明社区而努力。

  寺西社区曾被评为天津市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天津市创“四无”社区优秀人民调节委员会、宝坻区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单位。

 
稿源: 天津文明网  编辑: 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