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道德讲堂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开发区康翠社区开展“最美社区人”评选活动
2013-12-26 16:0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近日,开发区康翠社区开展了“最美社区人”评选活动,通过居民们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儿,推出大家心中的最美志愿者、最美保安、最美业主……让点滴小事照亮文明城区。

  银河大厦的李大爷虽然身体不好,但肩负业委会主任的职责却是任劳任怨;业主邢大哥不仅帮着小区修地面还管了环境卫生;八旬李大爷志愿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姚大爷离开社区服务小区……在康翠社区有很多感人的事和让人感动的人。于是,康翠社区推出“最美社区人”的评选,随时随地收集社区好人好事,无论是拾金不昧的小孩子还是助人为乐的年轻人,亦或是服务好口碑好的物业保安,都在征集范围内。这些人和事可由居民进行提名,随后借道德讲堂活动或者通过QQ群、社区论坛向大家进行人物、事迹介绍,让更多人了解到社区好的道德风尚。康翠社区的林主任表示,最美社区人的评选活动,其实是搭建了一个平台,让更多人了解身边人的事迹,也帮大家找到很多动人故事。“我们不仅要改善社区环境,还要美化大家的思想。”林主任说。

  记者了解到,最美社区人的评选活动会长期做下去,工作人员也会慢慢梳理那些美丽事迹,让点滴事情点亮文明城区。

 
稿源: 滨海新区文明办  编辑: 姜姗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