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东丽区公益夏令营开营
2014-07-18 11:0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由东丽区团区委、区旅游局、区教育局主办,天津欢乐谷、天津市凯宇凯诚机械有限公司协办的“自护伴成长快乐过暑期”天津欢乐谷12355公益夏令营在天津欢乐谷12355天津市青少年服务平台东丽分中心正式开营。100名特困农民工子女学生作为首批夏令营营员参加了活动,来自不同领域的30名阳光志愿者全程陪同。

  夏令营正式开营后,来自东丽区红十字会、交管东丽支队东丽湖大队、消防东丽支队华明中队、天津欢乐谷水上中心的志愿者现场示范讲解了意外伤害急救自护知识和技能、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注意事项、遇到火灾等灾害和突发事件应当如何逃生、参加水上游乐项目应当注意的问题等自护知识。随后,在阳光志愿者的带领下,100名营员进入欢乐谷,乘坐游艺设施、观看精彩演出、品尝特色美食,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此次自护夏令营活动是天津市12355青少年服务平台东丽分中心暑期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东丽团区委整合多方资源,将课堂搬到活动现场,旨在通过12355夏令营这种形式,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开心玩耍的同时,学习生存救护的基本理念、基础知识和技能,过上一个安全、文明、快乐和健康暑假。(东丽区文明办2014)

 
稿源:东丽区文明办  编辑:洪涛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道德模范马芳菲原创快板《津沽大地 美丽文明》
·中国文明网评论:移风易俗 抵制高额彩礼
·陈潭秋烈士之子陈志远:相隔千里 跨越91年 与父亲“视频电话”
·[视频]电影《青年邓颖超》在津首映
·天津媒体评论:高校毕业论文须手抄 是形式主义也是官僚主义
·@天津人 您有一封文明旅游倡议书 请查收
·天津河北区望海楼街道: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蓟州区别山镇:小小饺子宴 乡村治理大舞台(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