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16年6月) 法卓
2016-06-28 14:1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法卓,女,天津通用卓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草帽众创空间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创始人。2006年创立天津通用卓业科技有限公司,白手起家将公司打造成为服务了上万家公司的互联网服务企业。2015年6月创办了草帽众创空间,结合自己积累十余年的互联网创业经验和资源,在天津打造出一块属于互联网人的众创空间。

  大学生活可以说是每个人最无忧的一段时光,但在法卓大三那一年,因父亲生意失败,她在一夜之间,从青涩到成熟,一边读书一边打工的生活,成了日后撑过创业困难期的基石。2006年创业之初,困难不言而喻。缺乏人脉,缺乏资金,互联网知识尚未被普及等等困难就摆在眼前。但法卓从没想过要放弃,没有人脉,那就扎扎实实,脚踏实地的一步步积累,用诚意与热情打动所有人;资金不足,那就想方设法,开源节流的一点点争取,用勤劳和坚持弥补最短板。每天只睡几个小时,带领员工快速前进。涉及到陌生的行业领域,就刻苦钻研,北上广深各地去学习,不断探索创新,亲身实践,开拓市场。

  创业初期,办公面积不足10平米,公司上下只有5个人。但法卓却一直胸怀大志,热情洋溢,曾对员工自信地说:“半年,我要租下对面那个100平的大办公室,让你们每个人都成为经理。”这不是梦想,这是她的目标、动力和坚持。坚持是每位创业者都要具备的顶级配置,而守时,是每位业务员要做的第一标准。法卓有一次去郊区见客户,很早就出门了,,公交车根本到不了客户的厂里,下车后就是一望的无际的土路跟厂房,没走多远就突然狂风暴雨。穿着高跟鞋的她,不知所措的在泥土里深一脚浅一脚的走着,大雨直接的拍打在我的脸上,已然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当她发现客户临时有急事已经出去时。她依然在那饿着肚子,傻傻的等。但是,你付出的总会加倍回来找你,公司在法卓的这些傻傻的坚持下,点点滴滴的积累下,慢慢成长壮大起来,逐渐步入正轨后,便开始大跨步发展。2008年收购天津2家同业网络公司,规模进一步扩大;2009年,公司客户数量达到2000余家;成为天津最早的谷歌、百度、阿里、腾讯的几大互联网公司的运营商,开始普及传授互联网知识与网络营销。

  就这样,在过去的十年里,法卓带领她的团队服务了上万家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传统企业,帮助他们通过互联网的品牌建设,网络营销,网络推广,电子商务迅速扩大规模,抢占商机,提升了巨大的销售业绩。

  顺势而为,敢于创新、勇于挑战一向是法卓的追求。在李克强总理多次强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行动计划后。法卓又起航开始了自己的另一份新事业。

  2015年6月,法卓创办了草帽众创空间。她希望能够结合自己积累十余年的互联网创业经验和资源,在天津这块充满了无限发展空间与无限商机的津城大地上打造出一块属于互联网人的众创空间。

  法卓本人也得到了各界的认可与殊荣,被市妇联授予“天津市三八红旗手”称号,被聘请为天津大学创业导师,天津启迪之星创业导师,天津经济广播创业导师,天津妇女创业中心创业导师;还担任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众创支会秘书长,天津辽宁商会副秘书长,天津互联网商会副会长等职务。

  创业中的酸甜苦辣对于法卓来说已然是家常便饭,从白手起家到今日光彩并非一日之功,但她始终相信“我能行”,相信付出就有收获,相信真心能换更多的信任。法卓有激情有热情,有一颗要奉献给创业的热忱之心,始终坚持真实的自己,让梦想不再局限于想象,努力用自身的能力,争取创造更多的可能!

  推荐单位:南开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杨建军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