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和平
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全力共建“品质和平”
2017/09/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9月7日,和平区举办“文明和平·你我同行”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暨OFO文明骑行活动启动仪式。百名青年志愿者身着统一的红马甲,在全运会形象大使、“阳光奶奶”吕文霞的带领下集体骑行,倡导低碳生活、文明出行理念,营造文明交通、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宁宁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在和平大悦城前举办的启动仪式上,全运会形象大使、“阳光奶奶”吕文霞代表志愿者发出倡议;作为全运会的东道主,作为文明有礼的天津人,大家一定要文明骑车、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停放、遵守社会公德,爱护车辆、不乱贴乱画,维护和平区“全国文明城区”形象,全力共建“品质和平”。

本次骑行活动路线从和平大悦城起,至抗震纪念碑止。骑行过程中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拍照。在骑行活动的终点,志愿者们还将共享单车摆放进固定的自行车泊位,并向过往市民宣传“停车入位”的重要性。

参与骑行的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文明骑行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共享单车在城市交通中所处的重要位置,今后一定要从“我”做起,坚决摒弃各种不良行为,并积极向身边的朋友和亲人宣传文明交通理念。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