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权威发布
书写新时代志愿服务新篇章
2019/07/2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24日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发来贺信。他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在与会代表中引发热议。

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他曾经给郭明义爱心团队、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并且考察了全国首个社区志愿者组织发祥地——天津朝阳里社区,为社区志愿者点赞。截至目前,全国志愿服务组织已超过58万家,实名注册登记的志愿者超过1亿人。年龄层次更加丰富,人员构成更加多元,志愿服务正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靓丽的风景。

与会代表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激发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力和创造力。

与会代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为推进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要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相关阅读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

在民族复兴伟业中书写志愿服务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指明方向、鼓舞人心

人民日报:志愿服务 让文明之光更加闪耀

天津市举办2019年基层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

志愿服务现场交流活动在天津举行

我市举行“学雷锋 志愿服务在行动”暨2019天津文明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天津市文明办召开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央视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道德模范马芳菲原创快板《津沽大地 美丽文明》
·中国文明网评论:移风易俗 抵制高额彩礼
·陈潭秋烈士之子陈志远:相隔千里 跨越91年 与父亲“视频电话”
·[视频]电影《青年邓颖超》在津首映
·天津媒体评论:高校毕业论文须手抄 是形式主义也是官僚主义
·@天津人 您有一封文明旅游倡议书 请查收
·天津河北区望海楼街道: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蓟州区别山镇:小小饺子宴 乡村治理大舞台(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