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北区领导调研暗访推动创文工作
2020/07/1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动员会部署要求,近日,区委副书记沈志勇,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光持续深入辖区各街道小区,调研暗访创文工作,掌握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推动创文实地专项检查问题整改。区创文办同志陪同调研。

  6月份,区创文办在全区组织开展各街道创文阵地全面自查、社区综合环境暗访和集中互查三个专项行动,对全区117个自然小区综合环境进行测评考核,测评显示各街道创建意识、创建氛围和创建水平有大幅度提升,取得了较好的创建成果,也发现了不少薄弱环节。

  此次,沈志勇、刘云光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暗访方式,直插问题严重小区,实地查看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楼门秩序、垃圾分类以及小区周边道路秩序情况。

  区领导指出,文明城区创建是民心工程、重点工程,事关市民群众切身利益,特别是老旧小区,要坚持创建为民、惠民,通过文明城区创建进一步提升小区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小区群众得到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用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形成推动文明城区创建的强大合力。

  区领导要求,要将问题如实全部反馈至各街道,督促各街道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要切实加强创文氛围营造,及时维护和更新文明创建公益广告,提高公益广告观赏性、融合性和耐久性,提高铺设密度,做到宣传形式群众喜欢、宣传点位布置合理、宣传内容覆盖全面。要切实加强社区精细化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加强不文明养犬治理,形成联合执法机制;强化环境卫生管理,垃圾桶分类规范摆放,堆物堆料及时清扫清运,完善小区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管理。要切实加强文明创建机制建设,要沉下身子,对创建工作下“笨功夫”,落实“战区制,主官上”要求,一把手亲自抓,街道、社区创建人员要专职专责,延续性、高标准开展创建工作。

  按照区领导要求,将召开检查反馈通报会,并对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持续跟踪,开展复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津彩河北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