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西青区致广大党员志愿者朋友们的一封信
2020/09/2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区级机关广大党员志愿者朋友们:

  一直以来,区级机关广大党员志愿者们用初心量体、用奉献裁衣、用汗水缝制、用激情着色,冒着酷暑,顶着烈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劝导非机动车文明出行、加强文明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志愿们勇于逆行、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在这里,向你们致敬!为你们点赞!在此,我们向区级机关广大党员志愿者们发出如下倡议:

  积极宣传,争当引领文明行为的倡导者。要积极提倡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理念,礼让斑马线、机动车按序排队通行、机动车有序停放、行人非机动车各行其道等文明交通行为,共创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引导广大居民树立反对浪费和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受益、人人参与,全民共享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带头践行,争当维护公共秩序的推动者。自觉参与“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等活动,传播文明理念,引领社会风尚,让文明之风吹遍西青大地,展示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对公共场所、邻里相处、行路驾车等方面不文明的人和事,要主动劝阻、及时制止,共同弘扬社会正气,维护文明西青的美好形象。

  主动监督,争当守护卫生环境的示范者。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敢于较真、善于监督,要及时清理各类垃圾杂物、动物粪便,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文明巡访、清洁家园、清除小广告、捡拾烟头纸屑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广大党员志愿者朋友们,志愿服务是一项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文明新风的崇高事业,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是展示城区文明和居民道德素质的重要窗口。让我们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新的契机,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结合重大节日、重点工作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创造属于文明的美好生活。

中共天津市西青区委区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9月22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