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西青区碧泉花园社区打造特色楼门文化
2021/07/0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小楼门映射大社会,小楼门体现大文明。为进一步增强文明社区凝聚力和居民归属感、幸福感,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杨柳青镇碧泉花园社区结合各楼门特点,建设各具特色的“楼门文化”,带动居民共同打造“共建 共治 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碧泉花园小区将创意元素加入楼门文化中,广泛征询居民意见,利用社区居民的智慧更好地提升楼门文化品位,更大限度地激发居民的自治意愿和参与热情。尤其是“书香文化楼”,楼道上悬挂的是社区居民书法爱好者书写的名言警句、诗词歌赋等;“儿童友好楼”,一幅幅油画、素描、简笔画张贴于楼道内,把楼道装点得十分漂亮且富有童趣,孩子们还可以利用在楼道内身高尺和小黑板进行游戏学习,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时间。

  “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碧泉花园社区通过打造特色楼门文化引领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建设文明美丽家园活动中。走进社区,整洁有序的环境、各具特色的展示、温馨和谐的邻里关系,都能让人们真切感受到文明的温度,触摸到文明的脉搏。

  下一步,杨柳青镇将继续推动楼门文化创建,坚持“一楼栋一主题、一楼门一特色”,让楼门文化成为文明展示的平台,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服务居民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动力。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西青文明网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