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红桥
来自天津市最美家庭的一封家书
2022/07/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这封家书来自天津市最美家庭(清正廉洁型)庞博伟家庭。

  这封家书是妻子对丈夫的深情寄语,愿携手共进、廉洁齐家。

  下面,邀您赴一场“清心”之约,一起品廉文、悟廉心、践廉行。

亲爱的老公:

  这几年你工作繁忙,很辛苦。你勤勉敬业、任劳任怨、努力上进,对于你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我是一万个放心。这些年来,你艰辛付出获得的工作中的每一个进步,每一份荣誉,我感到很欣慰、很自豪,这些真得感谢党组织对你的磨练和培养。

  之前看到过一段话,受益匪浅,想与你共勉:廉洁如灯,为黑暗中的行人指引前行的方向;廉洁似松,为万物凋零的冬季保留一丝生机;廉洁像镜,时刻警醒我们端正言行,秉持信念。你我都是大学入党,受党教育多年,毕业后你如愿考进了公务员队伍,我也成为了一名医生,我们都在不同岗位上做着为人民服务的工作,虽然更多面对的是平凡和琐碎、甚至是一些群众的不理解,但始终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也丝毫不敢忘记自身肩负的使命。作为妻子,并不求你加官进爵、大富大贵,只愿你不为金钱诱惑和利益所动,清正廉洁、忠实履职,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的好干部,让家人安心的好丈夫。

  愿你以廉为镜、笃信而行,要廉洁正身,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公道正派,不受关系亲疏和个人感情左右;要有所作为,坚定信念、永葆初心,继续苦干实干。

  让我们共同努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爱你的妻子:晓莉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美丽红桥  编辑:刘睿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