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集聚正能量 传递好心情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 公益广告看台 道德讲堂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蓟县百余名老人齐聚一堂欢度“重阳”
2013-10-12 17:32

  天津文明网讯: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蓟县举办的“红豆献爱心、夕阳寄暖情”爱老敬老活动,今天(10月12日)上午在蓟县府君山广场隆重举行,来自该县的百余位老人欢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活动期间,对张殿义、侯印奎等20位热心公益事业的“模范老人”进行了表彰。

老年人军乐队表演《蓟州进行曲》

刘姥姥逛蓟州

天津市道德模范张殿义入选蓟州“模范老人”

蓟州“模范老人”领奖

中老年人演绎京东大鼓

精彩节目引人入胜

蓟州“模范老人”领奖

群众演员表演豫剧选段

蓟州“模范老人”领奖

“我的中国梦”

群众文艺团体现场表演精彩节目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向全社会传递“健康、快乐、和谐”的正能量,该县文明办和文昌街道办联合开展了“模范老人”评选活动。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文昌街道办的29个居委会积极上报本社区的“模范老人”,经过评选,乡亲们最敬佩的林果专家张殿义、社区义务卫生清洁工6金柱、学雷锋志愿者王红梅、小学生的义务辅导员史鹏凤等20位老人脱颖而出。他们之中既有市级道德模范,也有市级优秀志愿者,他们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志,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事业激情,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

  本次活动中,由社区老人自发编排和演绎的《冀州进行曲》、《祝你幸福》、《刘姥姥逛冀州》、《渔阳儿女乐开怀》等10余个文艺节目,不仅展现了老人们乐观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还为现场的百余位老人们献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重阳节”大餐。

 
稿源: 天津文明网  编辑: 洪涛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