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静海志愿者“用爱心·暖人心”陪残疾儿童观影
2014-10-20 17:5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秋雨料峭的10月12日早晨7点多,静海义工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就已经开车去各个村街接今天参加活动的残疾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了,静海县麦田影院的张恩甫爷爷和葛经理也早早在影院等候小朋友们和义工。

  陆陆续续到来的残疾小朋友们都是第一次踏进影院,新奇的心情已经代替了羞涩,都被影院的海报和设施迷住,偷偷的问自己的妈妈或奶奶这个那个。

  当义工代表把一支支康乃馨献给残疾小朋友的家长、麦田影院的经理们把特意准备的礼物送给小朋友们,小朋友们和家长都瞬间热泪盈眶。有的残疾小朋友把自己的花悄悄递给自己的妈妈,轻声说:妈妈,谢谢你对我的照顾。义工们看到这一幕不仅都忍不住潸然泪下。

  麦田影院不仅义务提供本次活动场地,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礼物,免费放映了最新的动画片,影院的张张恩甫爷爷和葛经理都接连表示,奉献爱心是全社会的责任,我们麦田也义不容辞。义工队徐队长在电影开演前对麦田影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谢意,然后给残疾小朋友和家长们讲了冰冻人义工季康战胜病魔,成为作家的奋斗历程,鼓励小朋友要用坚强的心去奋斗人身,做出和正常人一样的成绩。

  孩子们看的聚精会神,不是发出快乐的笑声。义工们暖暖的爱心包围着孩子们,让他们在这个寒意凛然的深秋,体会最多的是静海义工志愿者们的温暖和关爱。“用爱心·暖人心”这句简单的话在静海义工志愿者身上发散着神圣的光芒,温暖着一个个残疾的身躯,让我们家乡静海更加美丽,引领着更多的静海人走上慈善之路。

  两个小时的电影结束了,残疾小朋友们每人拎着一大袋义工们捐献的物品离开影院时,阳光从树枝间洒下来,落在孩子们、家长们、义工们的身上,恰似一道道吉祥的光辉照耀着大家。祝愿残疾小朋友们早日康复、祝福他们能身残志坚健康成长。(静海县文明办2014)

 
稿源:静海县文明办  编辑:洪涛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