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天津市举行迎全运为行业文明点赞市民主题活动
2016-06-08 09:5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贺胜(右),副市长孙文魁出席

  7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委、市商务委、天津广播电视台,在天津礼堂联合举办“倡导诚信经营·建设美丽天津”——2016守信企业颁奖礼暨“迎全运·最美城市印象——为行业文明点赞”市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贺胜,副市长孙文魁出席。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诚信天津、城市名片”品牌,努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良好社会环境,我市已组织开展了21次“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认定活动,本次共有698家企业被认定为2014-2015年度天津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33个市场被认定为文明诚信市场,20家企业获“百姓信得过守信企业”称号。


主办单位为守信企业授牌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对守信企业进行了授牌,百家文明诚信企业共同发布“诚信自律宣言”,全国道德模范、专家学者、诚信企业代表通过现场访谈和文艺表演等形式,诠释出诚信的社会价值。


现场访谈

  据悉,为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和本市文明服务各主管部门联合启动了“迎全运·最美城市印象——为行业文明点赞”市民主题活动。即日起至2017年5月,我市将组织文明服务志愿者监督员、行风监督员,对本市金融、通讯、交通运输、医疗卫生、旅游餐饮等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进行明察暗访,推出一批口碑好、信誉高的窗口服务单位,进一步推动文明服务专项行动扎实开展。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洪涛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