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东
文明家书——致河东市民的一封信
2016-09-20 14:1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编者按:为进一步提升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改善人民生产生活环境,区委、区政府启动了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工作。这是全区今后一段时间的大事。日前,区创建文明城区办公室发出了《文明家书——致河东市民的一封信》,倡导广大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区创建活动中来,做文明守礼的河东人,使文明之光薪火相传。全区干部群众都是创建文明城区的主体,让我们一起共建文明河东,共享美好生活!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

  首先对您一直以来对河东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衷心感谢!

  当前,区委、区政府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打响了惠及河东百姓的“土地整理出让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改善民计民生”四个攻坚战。正值战役如火如荼之际,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的活动又启动了!这既是对全区文明程度的一次“考试”,又是对河东百万市民文明素质的全面检验。您的一言一行都将展示河东形象,是实现文明城区目标的关键。

  创建文明城区、共建美丽河东,是每个河东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您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区创建活动中来,争当践行文明的先行者。让我们自觉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维护市容环境。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损毁公物、不乱涂乱画、不私搭乱建。★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不乱穿马路、不违章驾驶、不乱停乱放,自觉排队等候乘车,主动给老、弱、病、残和妇女儿童让座。★自觉遵守社会道德。公共场所不吸烟、不喧哗、不打闹。★自觉维护文明城市形象。友善对待外来人员,努力建设安定有序、舒适优美、温馨和谐的家园。★自觉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奉献他人,服务社会。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造文明城市。

  来吧朋友,用您的一言一行,为河东区增光添彩!

  祝您家庭和睦,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河东区创建文明城区办公室

  2016年9月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