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16年11月) 禇福红
2016-11-17 16:2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禇福红同志,女,1976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徐官屯街道工委办主任。2013以来,她情系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勤奋务实、兢兢业业,以其较强的党性修养、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默默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她勤奋务实,刻苦钻研。干一行就爱一行,爱一行就钻一行,在理论上不断更新,在业务上不断进取、自觉锤炼、提升工作业务能力。

  她作为一名党的工作战线上的新兵,因从未接触过党的工作,脑子一片空白。她深知作为一名党的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组工干部,必须具备优良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办事要公道正派,特别党的工作对组工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她十分注重知识的更新,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除白天努力完成繁重的工作任务外,认真研读有关党的工作的方针、政策,吃透精神,掌握要领,努力提高自身水平。自担任工委办主任工作以来,她感觉责任重大,自已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笔一划,每一个小小的细节,将对工作产生影响。在平时的工作中,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善于敏锐洞察新形势,准确把握时代脉搏,自觉锤炼,不断增强做好党的工作的能力。

  工委办主任肩负承上启下的重要责任,担负着抓好思想政治工作重要任务,她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工作中坚定必胜的信心,务实求真、真抓实干,稳扎稳打,攻坚克难,积小胜为大胜,积跬步至千里。以自己模范楷模,带动办公室全体成员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出样板,为街道机关其他科室树立表率。徐官屯街道2014年开展机动三轮车集中治理工作时时间紧、任务急、工作量大、政策性强,而工委办又担负宣传发动,印制表格,电子表格录入等大量繁锁各项任务。为保证按时回购,褚福红自觉从“我”做起,起早贪黑,拼命工作,一方面集中时间下村入户宣传动员,另一方面加班加点设计表格,录入电子数据。在她的带动下,全办公室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近1500多辆三轮车的回购任务,打一场机动三轮车集中治理的漂亮仗。在今年的村级换届选举过程中,她更是加班加点,废寝忘食,即参加谋划又亲自带组下户,圆满的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作为工委办主任,褚福红深知自己的重任,她下定决心必须在业务功底和理论修养上高人一筹。因此,她坚持勤于学习,在理论学习上,她发扬“钉子”精神,见缝插针,不放松每一分钟,抓紧系统的理论学习,打牢理论功底,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坚持以理论指导实践。在今年初开展的形式任务教育宣讲活动中,因为她理论功底扎实,熟悉街情和正确把握理论论点论据,视野较宽,博学多才,她的形势教育宣讲声情并茂,针对性很强,受到群众的喝彩。很好的发挥了教育引领作用。为此获得区委宣传部授予的“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业务学习中,她善于学习,肯于钻研,自觉做到“学人之长、补已之短”,以甘当学生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素能和知识底蕴,努力做到胜任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区委的部署,对政务网进行提升改造工程。褚福红凭着娴熟的业务技能和不懈的努力,按时完成全机关微机上网改造提升任务,受到街道领导的表扬。

  工委办是全街领导的中枢,担负上情下达的职责。褚福红深知自己的责任,努力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真诚付出、默默奉献。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她以“三严三实”为尺度,认真反思自己,开拓进取、敢于担当,以克已奉公、服务于民的实绩,密切水乳交融的群众关系,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作为一名女同志,她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工作加班加点常事,工作忙经常放弃节假日,平时很少与家人团聚,但褚福红从不抱怨,她以尽职尽责的作为,永不懈怠的精气神,拼博实干的行动,为徐官屯街的发展稳定做出突出贡献。

  褚福红以她模范业绩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受到同志们青睐和领导的认可。但褚福红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她说,“荣誉”只能说明过去,无论以后工作还遇到什么困难,作为一名党员,奉献精神永不改变,勇于担当精神,永不改变,我要尽心尽力实干作为,为实现兴街富民的梦想,无怨无悔坚持实干,以新的优异成绩,的做出新贡献,为鲜红的党旗增添新的光彩。

  推荐单位:武清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