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道德模范  >  天津市道德模范
第四届天津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纪立新事迹
2016-11-18 13:5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纪立新,男,47岁,中共党员,河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在担任区综合执法局局长时,他曾带领全局成功破解了摊贩集中占路摆卖这个现代城市管理的顽疾。河西区界内摊贩集中占路现象的消失,成为全区甚至全市群众有目共睹的事实。纪立新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带领全局400余名执法队员,始终坚守在市容环境秩序治理一线。他坚持管理长效化、执法人性化、队伍建设正规化的发展理念,创新摸索出一套“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的常态管理机制。经过努力,在全区取缔了1万余处各种违章占路摆卖摊点,彻底消除了区内摊贩占路摆卖现象,取得了根治区界、城乡结合部及海河沿线桥梁等的“五乱”问题,基本实现“十无”的辉煌战果,各项工作迈入全市乃至全国的先进行列,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区、全国文明城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他的带领下,区综合执法局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十佳文明执法单位”等荣誉称号。天津日报《内参》曾刊发文章《河西区城市管理经验值得推广》,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纪立新是个既有想法,也有办法,不达目的决不轻言放弃的人。来到区人力社保局,纪立新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带动了全局干部的积极性,他提出服务大厅整合办事窗口、实行值班长制度;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推行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他说,不论是综合执法,还是人力社保,都涉及到民计民生,关乎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作为一名领导干部,不管在哪个工作岗位,都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这样才能带出一支敬业奉献、勤政为民的干部队伍。

  他先后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廉政勤政优秀党员干部、天津好人等荣誉称号。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洪涛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