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16年12月) 郝玉朝
2016-12-15 09:5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郝玉朝,男,高级工程师,1974年2月出生,籍贯河北内丘。1994年7月毕业于石家庄铁路工程学校,工民建专业。199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郝玉朝同志于1994年-2012年2月在三公司工作,历任技术员、助理工程师、计划科科长、经济管理部部长、副总经济师等职务。

  2012年3月,郝玉朝同志由三公司调入投资公司,9月份任贵安新区投资建设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负责集团公司BT项目——贵安新区黔中路(安顺段)项目投资监管工作。

  BT项目是集团公司的一项新兴业务,在此之前投资监管项目方面尚无真正意义上的BT项目案例可供借鉴。该同志积极学习投资监管业务知识,在学中干,在干中摸索。在集团公司领导支持和机关业务部门帮助下以及投资公司上下协力成功确保了投入资金的安全可控,有效协调了建设单位和地方业主的关系,贵安新区管委会于2013年10月向我集团公司支付了第一笔回购款8.2亿元,2014年12月支付了第二笔回购款1亿元,2015年9月支付了第三笔回购款0.5亿元,累计实现回购9.7亿元,基本收回了集团公司在该项目投入资金,大大降低了投资风险,缓解了集团公司的资金压力。该同志长期扎根一线,认真践行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定期组织支部学习,积极关心支部党员的思想、工作动态,团结和带领指挥部职工,勤奋努力、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该同志注意在工作实践中总结投资监管经验,着手整理包括验工计价、成本管理、现场施工、资金控制等一手资料,为公司完善BT项目一系列管理办法提供了案例,同时也为集团公司资本运营BT项目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由于贵安新区黔中路(安顺段)项目实施顺利,在当地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打开了贵州市场。受此影响,2013年集团公司在贵州赢得了多个施工承包工程,真正实现了“以小投资撬动大市场”的预期发展目标。

  多年来,该同志能吃苦耐劳一直扎根施工一线,工作主动且责任心强,多次获得公司和集团公司先进工作者、六好党员、先进党员等荣誉称号。1999年获三公司“六好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01年获三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02年获三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及“第四届十杰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2005年获集团公司“先进工作者”及“责任成本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06年获集团公司“先进工作者”及三公司“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2008年获三公司“干部标兵”荣誉称号,2009年获三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1年获集团公司“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3年度集团公司“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4年度集团公司“六好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推荐单位:市建委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