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17年2月) 冯宏磊
2017-02-14 16:5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从成为党的一员开始,冯宏磊同志就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从基础工作开始学习,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志请教,不断掌握工作技巧,提高工作水平,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真心奉献,全心投入到我区公共交通体系建设工作中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以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居民公交出行的需求日益增大,公共交通体系工作成为直接关系居民的切身利益的民生工作。自2013年接触此项工作以来,冯宏磊同志就深知工作的重要性,便不断学习使得自己尽快融入角色,融入群众中去与他们交心,获得他们信任;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使得工作局面全面打开。通过一年多的努力,截止目前区域内新增公交线路21条,日服务群众8万余人次;调整优化公交线路30条,覆盖公交线网盲区20平方公里,受益群众3万余人次,方便了群众的出行,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善于动脑,创新式地完成各项工作

  在日常工作中,他总是打破常规,加入一些新的想法或创意,使原有的工作能够得得到圆满完成,获得出人意料的效果。他积极组织编写《东丽区公共交通乘车指南》,使得公交出行能够更好地贴近百姓、服务百姓、方便百姓。在编写乘车指南的过程中,他创新性地加入每个中途站的换乘公交线路,这一创举目前全市尚无先例。添加换乘线路导致工作量成几何倍增,但他被海量的信息所吓倒,带领团队在纷繁复杂的信息中找切入点,夜以继日、废寝忘食地投入到《东丽区公共交通乘车指南》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浸透着冯宏磊和同事们心血和汗水的“便民杰作”终于成型,制作1.5万余份,免费发放给各街道居民,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在“依法行政知识竞赛”中,他毛遂自荐,身兼数职,担任知识竞赛的组织、策划和主持人。为使竞赛有亮点、有特点,他亲自制作PPT和影像资料,将多媒体首次引用到竞赛中来,让同事们摆脱“填鸭式”的灌输,获得领导和同事的高度好评,竞赛活动圆满成功,超过预期。

  扎实苦干,做好我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重要、繁杂和工作量大的工作, 2007年接受此项工作以来,冯宏磊同志不断学习,不断积累,提升公文撰写能力,并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重新梳理条目,整理资料,建立我局较为完善的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档案材料,获得相关部门领导的肯定和好评,期间4个部门前来学习档案材料。他还根据单位自身建设需要,创立绩效考核机制,撰写《运管局绩效考核方案》,对全局干部职工、重点工作进行全方位的绩效考核,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目前,绩效考核工作机制已成为我局的一项常规性工作,并一直延续至今。

  推荐单位:东丽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