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西
活动动态:梅江街开启迎全运模式
2017-03-10 10:1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迷你保龄球、套圈、趣味踩气球……近日,梅江街妇女趣味运动会在梅江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活动现场笑声阵阵、热闹非凡。这是梅江街“迎全运 做文明有礼梅江人”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以来的首个活动,近70名妇女代表参与其中。

  为迎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梅江街开展了此次迎全运系列主题活动。在此前召开的启动签名仪式上,街道、社区干部和居民代表进行签名,承诺文明观赛、文明举止、文明出行、文明言语,做文明有礼梅江人,各社区签订任务书,开展全运会主题志愿服务、文明礼仪、社区文化等各类活动,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风气。据悉,该系列主题活动将持续至全运会结束。

  此次妇女趣味运动突出全运会主题,鼓励社区居民自发开展健身操、太极拳、太极剑等文体活动。接下来,梅江街还将举办“迎多彩全运、享健康生活”老年趣味运动会,关注地区老年群体健康生活,丰富老年人体育活动;邀请专家学者,带来“迎全运讲文明”礼仪讲座,从日常社交礼仪、文明举止等方面引导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该街还将积极发动各社区开展丰富的迎全运系列活动,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扶贫帮困、体育健身、青少年文明礼仪等特色活动,让整个社区充满全运氛围。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