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蓟县
蓟州区:“蓟州发展、我的责任”倡议书
2017-03-22 15:4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蓟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发出了《“蓟州发展、我的责任”倡议书》,全文如下:

  市民朋友们:

  2016年底召开的蓟州区第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打造山清水秀、商聚业兴、健康宜居、创新活力、人和民安、文明时尚新蓟州的发展目标。站在“撤县设区”新起点,打造“六个新蓟州”,蓟州人民重担在肩,使命光荣。为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区委在全区实施了“忠诚教育计划”,在广大群众中开展“蓟州发展、我的责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此,特向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当文明市民,做文明蓟州的塑造者。蓟州发展需要良好的形象作支撑,良好的形象需要全区人民的文明素养来培育。当前,我们正在争创天津市文明城区,每个人都是文明蓟州的代言人。形象无小事,文明树形象。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公约和行为守则,充分展现蓟州人民的文明素质和时代风貌,以蓟州人民之亲,诚邀八方宾客;以蓟州人民之善,诚待四海友朋。

  二、讲好蓟州故事,做蓟州品牌的宣传者。蓟州悠久的历史文化、良好的生态环境、巨大的发展成就让每一位蓟州人自豪,全区广大群众要自觉增强主人翁意识,广泛宣传蓟州的历史文化、特色资源、优势产业,宣传蓟州“打好山水牌”“念好农字经”“算好文化账”“走好高质高端路”“抓好从严治党根”的发展思路,对外打响蓟州品牌。

  三、牢记使命担当,做蓟州发展的实践者。蓟州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每一个蓟州人,既是“撤县设区”的受益者,更是实现蓟州高水平发展的建设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决心共建共享高水平蓟州。全区广大群众要积极响应区委号召,自觉投身到建设蓟州的热潮中来,凝心聚力,尽责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蓟州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热爱家乡,我们义不容辞;建设家乡,我们不当“看客”。让我们携手并肩,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用实际行动谱写蓟州绿色发展、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蓟州发展、我的责任”倡议书》共印制2000张,全区各镇乡、各委办局纷纷在机关办公场所、小区、公园、商场、车站、景区、镇乡文体广场、学校、医院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张贴,并充分利用本单位网站、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发布倡议书内容,号召干部职工积极转发,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从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蓟州发展、我的责任”系列主题活动中来,努力持续激发蓟州发展正能量。

  蓟州区文明办

  2017年3月22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蓟州区文明办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