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天津市举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2017-03-29 17:0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着力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3月28日,市文明办举办天津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邀请武汉市文明办副主任田冰、国家统计局天津城调总队处长于鲲、天津市社科院教授叶国平进行授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于景森,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出席会议,各市文明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区文明办主任、创文办工作人员及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国家统计局天津城调总队于鲲处长就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方法进行辅导讲课,武汉文明办副主任田冰详细介绍了武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做法,天津市社科院叶国平教授对《天津市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操作手册》的制定进行了说明。

武汉文明办副主任田冰

天津市社科院叶国平教授

天津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

  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对天津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顺势而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二是要对标对表,分解任务抓推动;三是要建立机制,借力打力抓落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于景森在开班动员中强调:开展全域文明城市创建是落实中央关于“三个着力”与实施“一基地三区”的必然要求,是改善市民生产生活环境,提高市民福祉的必然要求,是解决不文明问题,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必然要求。各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认真思考、全面把握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探索实践,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提高做好精神文明创建,特别是全域城市创建的能力和水平。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