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南开
坚定信心合力攻坚咬住目标狠抓落实
2017-06-13 11:3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南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冲刺行动部署会。落实市文明委提出的大干50天,实施迎全运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十大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打好“创文”冲刺攻坚战,以文明的气质、形象、氛围,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成功举办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区政协主席王东升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勇勤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费巍主持并对南开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攻坚月冲刺行动进行部署;副区长罗进飞结合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南开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攻坚月冲刺行动,以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为宗旨,针对当前南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以补齐创建短板、提升创建效果为目标,通过开展交通秩序治理、社区环境提升、公共环境提升、公共服务文明、经营秩序整治、教卫环境优化、创建氛围提升、申报材料规范等八个专项集中行动,集中一个月时间冲刺,迎接全国文明城区综合测评,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全运会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环境。

张勇勤强调,要认真落实市文明委日前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现场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大干50天迎全运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运用超常规手段推进攻坚行动。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一把手”要对本单位“创文”攻坚月行动负总责,“一把手”抓两手、两手抓两手硬。要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坚定信心合力攻坚,咬住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张勇勤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充分认清“创文”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牢牢把握创建为民惠民的宗旨,积极化解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严格落实“创文”工作明确的指标任务,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冲刺行动的安排部署,拿出举措办法,压实责任,广泛发动,倒排工期,整改落实,坚决打好“创文”攻坚战。

张勇勤要求,要完善组织协调,强化督导督办。各单位和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配合,严格督察问责,全区联动、标本兼治,以冲刺姿态,全力解决,齐心协力做好“创文”攻坚月工作,以文明的社会形象、良好的环境秩序,展现南开之为、服务天津之进。

全体区级领导出席;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